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与复试辅导会
2019-03-04 14:39  

3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与复试辅导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副院长朱华生、樊棠怀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年考研学子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主持。

会上,赵江倩首先对各位同学在考研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学院作为学生的后盾,将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帮助。随后,各位领导、教授、老师分别从面试流程、面试技巧、复习重点、调剂选择等方面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有益的互动,建议同学们多与老师、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及时关注所考院校信息,踏踏实实复习。会议最后,章蔚中鼓励现场同学们端正态度,准确定位,理清思路,充分利用有效资源,提高研究生复试的成功率。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及再深造工作。此次辅导会为即将面临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解答了困惑,也为他们做出更好的人生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帮助,期待学院今年考研再创佳绩。(文/图 张荣/张方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