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学生宿舍
2019-02-26 15:56  

2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以及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访了学5栋毕业班宿舍。

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习、考研、就业单位落实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一行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针对学生在生活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作了细致的解答,鼓励还未落实工作的学生要增强信心,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就业。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了解了毕业生的情况,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为新学期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李家文/王昊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