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
2019-01-02 11:34  

在新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2018年12月25日在电子信息楼A208会议室顺利开展教职工迎新年系列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代表致辞,致辞中,赵书记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对工会一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认可,对新的一年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也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希望信工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和辉煌。

后,大家共同欣赏了首届“我爱信工 精彩随拍”手机摄影比赛作品,接着,由全体员工的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合唱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涵盖了你比我猜、羽毛球、托乒乓球接力、摸石头过河、抢凳子、跳绳7个项目,教工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成了快乐的海洋。(图/文 涂振宇 彭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