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金志农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
2018-12-11 14:21  

    12月10日,校长金志农在北C105报告厅题为“改革开放40年 江西巨变主题宣讲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他联系的班级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18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主持。

    金志农从一位改革开放的亲历者,科研单位、高校改革发展的的领头人的亲身体会,围绕江西经济发展实现大跨越、经济结构实现大调整、基础建设实现大发展、民生福祉实现大提升、社会事业实现大进步等五个方面,站在江西历史发展各个阶段高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生活经历,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江西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宣讲中,金志农对在场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树立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承担建设祖国的重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赵江倩/潘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