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走进南钢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9 10:58  

2018年11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南钢”社区,举办了以“改革开放结硕果 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文艺表演,并开展了师生党员义务维修家电志愿服务。
    文艺演出由一曲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的歌曲《歌唱祖国》拉开帷幕。葫芦丝独奏《军港之夜》曼妙悠扬,展示了上世纪后期中国海军军旅生活的真实情境。两首军歌《军中绿花》、《打靶归来》表达了战士们取得优异成绩后的喜悦的心情和豪迈精神。诗歌朗诵《我与时代共进步》展现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一首铿锵的战歌《中国军魂》彰显了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台下瞬间掌声雷动。最后,声乐队带来合唱《明天会更好》,声声祝福真挚恳切,演出在全场激昂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同时,学院的师生党员们为社区居民开展义务维修家电,为他们解决了不少问题,居民们纷纷感谢,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为社区群众带来温暖和关怀,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征途上,要勤奋刻苦,要无愧于火热的青春,肩负起强国的使命。(文/李佳娟,图/李家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