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09-10 10:29 姜瑞 

96日中午,我院在学生公寓7A130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江倩主持,院长邓承志、党委副书记章蔚中、新生班主任及我院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全场座无虚席。

邓院长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和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章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最后,学院领导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家长积极提问,老师们认真回答,为其答疑解惑。

会后,邓院长、赵书记和章书记走访了新生宿舍,对他们表示欢迎和慰问,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与创新者!(文/图 姜瑞/彭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