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8 17:29 赵江倩 

    9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外人士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承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赵江倩代表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查找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苏荣案余毒影响的具体表现以及根源,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列席代表对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