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2018-09-10 17:06 雷金娥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7月29日8月24日分别在巢湖、上海杭州等地举行,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三个类别作品评选,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从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昌大学等497高校中脱颖而出,先后参加了7月19-23日巢湖赛区的数字设计类专业组、8月16-20日上海赛区的软件应用与开发组、8月21-24日杭州赛区的数媒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的比赛,共获三等奖五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课程、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比赛。今年该比赛规定每个类别每个学校最多只能有两项作品入围,我校仍能取得佳绩,这充分证明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是值得肯定的。此次比赛不仅开阔了学生视野,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而且提高了我校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图 雷金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