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7 09:5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纪律意识,2018年6月22日,院党委召集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以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庄重而严肃的宣誓仪式,增强党员仪式感,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党员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新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入党时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人使命,增强党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作了讲话,对本院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新老党员需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把理论知识学习培养成一种习惯,而不是浮于表面;二、要经常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期末作总结,新学期做计划三、各位党员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并做好记录,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杜绝不诚信的行为,不压考风纪律红线四、时刻重视用电和防溺水等安全问题,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集中开展主题日活动,有助于让全体党员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章,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优创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文/图 信工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