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十三载,今日再相聚——200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8-06-21 16:27  

2018年6月17日,200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欢迎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和时任班主任高丽明老师参加了聚会。

在学院组织的校友返校座谈会上,赵书记和章书记分别发言向各位校友表示欢迎与慰问,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就读时的美好时光,对学校与学院在自己求学期间给予的诸多关照表示感谢,也对自己毕业至今的拼搏与成长进行了介绍。校友纷纷表示,“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乡往之”,多年以来,母校都是自己魂牵梦萦的地方,今后一定会更加关心学院工作,努力工作并争取和分享更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给学弟学妹们,以回报学院、回报学校。

    会后,学院组织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校友重温了母校办学发展历程,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欢欣鼓舞。随后,校友通过认领香樟树来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与感激之情,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文/图 信工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