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06-22 14:49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结构,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学习观,不断提升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竞争力,6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C104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院党委书记章蔚中,樊棠怀教授,院团委书记彭云,辅导员李家文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共计400余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首先对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和找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作了深刻的剖析,对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利用往届的实例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安全进行警示教育。接下来,樊棠怀教授分析了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的新变化,并为大家提供考研信息的获取渠道及途径,尤其是对考研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详细讲解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

本次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分析了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拉开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不仅有助于2019届毕业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更有助于他们认清自我,找好人生定位。(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