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李霞做客我校“百川讲堂”
2018-06-15 16:41  

   

    612我校“第651期百川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举办,这次报告的主题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及其在文本分析中的应用研究”。报告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工程及计算实验室副主任李霞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院团委书记彭云、辅导员李佳娟及我院计算机专业和测控专业的学生参加。

李霞教授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定义讲起,对自然语言处理的相关基础技术进行介绍,并进行了应用研究分析李霞教授诙谐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例子的讲授方式,激发了在座学生对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学习的浓厚兴趣。讲座结束后,李霞教授对自己所在实验室进行了介绍,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切实的建议。(文/图 信工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