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刘奇同志在共青团江西省十六次代表大会讲话
2018-06-08 15:15  

6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习刘奇同志在共青团江西省十六次代表大会讲话精神暨骨干会议,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刘奇同志在在共青团江西省十六次代表大会讲话精神,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号召全院骨干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勤学善思,勇于开拓创新,争当品德高尚、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对学习刘奇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悟及体会展开热烈的讨论。各骨干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锤炼、在逆境中成长,在创新创造中走前列在创新发展中当先锋,在服务基层中作贡献,奋力谱写青春无悔的新篇章。(图/文 信工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