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8-06-06 09:36  

6月2日,由我校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南昌工程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在电子信息楼B104、B105、B106教室举行,来自全校三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热情饱满,神情专注,有条不紊地完成着各项任务。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校组委会按照答题的正确率以及程序执行时间的长度对选手进行排名。最后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不仅能将自己所学的C/C++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等相关专业知识得以应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热情,并且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