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9 11:13  

2018年5月24日-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在计算机基础赛项、Office商务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了更好地准备全国总决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2018年初就开始积极准备院校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四百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院校赛。经过前期选拔考试和考前培训,最终由六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终于不负所望,取得优秀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85个院校代表队,近19000名同学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5个,参赛选手数为878人。本届大赛台湾代表队派出了来自25所院校的69位师生参与本次比赛,促进了两岸教师的学术交流,加深了两岸青年学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文/图  张荣/田秀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