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
2018-03-21 11:01  

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北A310召开研究生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承志、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博士老师以及50多名考研上线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本年度考研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考研复试与调剂提供帮助,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往届学生的例子全面解读研究生复试与调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深造的机会,端正态度,充分把握面试机会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和博士老师依次给予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各位考研学子提出了各自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各位老师结合了我院往年毕业生们的复试经历,分别从面试流程、面试技巧、调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最后,党委副书记章蔚中鼓励各位考研学子要调整心态,沉着应战,充分利用有效资源,提前做好准备,取得最后的考研成功。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学子们提供了重要的信息交流平台,有力地帮助他们积极准备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增加复试和调剂成功的筹码,期待学院今年考研再创佳绩。(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经验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