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用友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03-20 17:13  

为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为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应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7日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用友集团高级副总裁、海外事业部经理胡彬先生,副总经理官雪辉先生,院长邓承志博士,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首先,胡彬先生介绍了用友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用人需求以及前沿科技研究与应用情况等。随后,邓承志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招生和就业等情况。此次会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后续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洽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