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愿者在行动——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03-16 16:15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强化学生宿舍的管理,促进宿舍同学相互了解、彼此沟通,优化学习生活环境,创造整洁、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3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2018年综治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了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及寝室内务进行集中整治工作。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带领信息工程学院雷锋服务队的同学参与了这次排查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重点协助内务不达标的八个寝室进行卫生清洁和内务整理,对每一个卫生不达标的寝室都进行彻头彻尾地清洁。志愿者们根据优良卫生寝室标准,对地面、天花板、卫生间、盥洗处一一进行了清洁,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这些寝室焕然一新,寝室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整理内务,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将宿舍打造成温馨的家。最后李家文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对寝室安全隐患和卫生一一排查,在指导他们整理内务的同时,也向同学们进行了寝室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并叮嘱大家一定要遵守社区安全规定,创建寝室文明,监督自己和他人,

雷锋队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张闪亮名片,每一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寝室文明创建活动,书写更多的雷锋故事,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志愿服务得以顺利开展,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个人素质以及宿舍文化品位,同时团结同学共同营造和维护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将寝室构建成整洁、温馨、快乐的和谐家园,以良好的舍风,促进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