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广东省走访就业市场
2018-03-16 16:02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招生就业处万旎老师,院就业工作人员李家文一行四人赴广东省走访信息类就业市场。

117日至121日,走访小组共走访用人单位6家,签订了4个就业实习基地,与07-1720余名毕业生举行座谈会。走访团队与单位负责人座谈,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用人单位表示的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和时间观念强并提出针对专业个性的新型人才如何做好传统技术,就公司需求和学生意向的矛盾点做好就业指导。我校优秀校友李小军建议毕业生创业需要“百战归来再读书”,并对校友资源的开发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毕业生座谈会上,各届毕业生畅所欲言,对专业教育指导,职业规划,实践教学提出建议。

此次走访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的市场,深化了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新学期伊始,新引进的就业单位陆续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工作。(文/ 信息工程学院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