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会议精神
2018-03-07 13:59  

3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承志介绍了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固根基,牢记使命创新绩,为推进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刘光明领学了校纪委书记梁钢作的题为《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邓承志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此次党代会年度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围绕内涵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做好调整学院内部机构和建设学院硕士点工作,实现学院内部管理和学科建设上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