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18年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018-03-02 11:0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和团省委学校部的号召,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3月1日,我院团学干部在北教学楼A310会议室、学7栋活动室观看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以“谋划2018,改革整装再出发”为主题,重点就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进行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工作,视频写实而精彩,全面概括了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位代表通过各自制作的精致视频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展示了各自在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各自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同时展望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视频直播会议给我的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和思路,激励并鼓舞我团员青年在新的一年,围绕学校建设“双一流”的中心工作,继续推进我共青团改革。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