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志农校长率队赴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化校企合作
2018-01-28 14:25  

1月25日下午,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副校长率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博士教师赴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工程师蒋国忠、总裁助理兼江西联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荣华等热情接待了金志农一行。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就校企深度科技攻关、博士后培养、科研平台联合申报、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等开展了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谈中,金志农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引进与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金志农指出,学校作为地方本科高校,为本地企业提供服务是我们应当承担的责任,校企双方合作的领域和范围是宽广的,南昌工程学院正在深化的科研制度改革,有助于推动校企深度合作。金志农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信息工程学院主动与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对接,做好校企深度合作的各项服务与落地工作,确保深度合作取得实效。金志农还热情邀请蒋国忠率队来学校考察。

蒋国忠对我校在人才引进和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高度重视校企深层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就如何落实校企合作提出了构想,给出了时间安排。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高远向金志农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品牌定位和企业文化。

会谈前,金志农一行参观了企业形象展示厅和生产车间。(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座谈现场

参观企业形象展示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