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人访问我院
2018-01-19 14:57  

 

118日,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工程师蒋国忠一行来到我校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信息工程学院,就校企深度科技合作、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博士后联合培养等事宜开展交流。我校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汪胜前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承志教授及相关博士教师在北A310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汪胜前对蒋国忠一行到访我校省重点实验室、信息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目前的研究方向和所开展的研究工作。邓承志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课程、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等情况。蒋国忠对省重点实验室和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优势。双方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为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深入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