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11 16:30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1月10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长金志农,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胡俊华,校纪委委员洪恩强应邀出席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同志主持。

赵江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查找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个人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洪恩强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最后,金志农校长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开创新、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超前性思维,谋划专业和学科建设;三是抓好教研室和学科带头人两个基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