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史忠科教授做客“鄱湖学术讲坛”
2018-01-08 14:09  

15日下午,应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西北工业大学史忠科教授做客我校第127鄱湖学术讲坛,作了题为面向国家(国防)重大需求凝练科学问题,写好基金申请书 ”的学术报告,院长邓承志教授主持报告会,师生30余人听取了报告。

就广大教师关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问题,史教授从项目选题、立项背景、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成功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关键点。史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师生分享基金申报过程的经验,并鼓励各位教师要精心准备、力争在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会后,史忠科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文/ 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