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17-12-28 15:23  

为端正考风考纪,倡导诚信应考,12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北A310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章蔚中副书记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学一定要做到诚信应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考前宣誓,“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我做起!”会议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词中结束了。

诚信教育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方面,我院要求学生加强诚信考试意识,同学们表示将以优异的考试成绩来践行自己的誓言。(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