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员当先锋,干部作表率”——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促进会
2017-12-28 15:20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北A310召开了毕业班就业促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及辅导员老师李家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章书记对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就业现状进行了具体了解,指出了就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引导毕业生正确对待就业。接着与我们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的精彩段落,呼吁广大毕业生一定要志存高远,不仅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也要锤炼高尚品德,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活动最后,李家文老师与彭云老师就本学期的就业情况做了总结,提出了就业安全问题,并要求学生干部对班级成员的就业情况进行摸底。

此次会议指出了就业方面的不足,同时也要求我院党员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以积极的态度去解决就业问题,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图 陈诗怡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