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NIT校园“达人秀”第四季决赛圆满落幕
2017-12-15 14:23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活跃校园文化气氛,12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追逐梦想”NIT校园“达人秀”第季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办。

本次比赛经各学院初赛推荐、学校复赛选拔,共计16组选手进入决赛来自全校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开场一首《南山南》让我们领会到了民谣歌曲的宁静与悠扬;紧接的街舞《party》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与欢呼;笛子独奏《雨碎江南》让我们感受到了江南的温婉柔肠;小品《洗脚》让我们明白了亲情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此外还有精彩的乐队表演、Rap、小提琴合奏、吉他弹唱、钢琴独奏书法展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激烈的角逐之后,由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爵士舞《大鱼》夺得本次“达人秀”的桂冠。 (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