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Muhammad Alam博士做客“鄱湖学术讲坛”
2017-11-22 10:15  

1121日上午,应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邀请,西交利物浦大学助理教授Muhammad Alam博士做客我校第120鄱湖学术讲坛,作了题为“Cooperative sensing for road safety and enhanced mobility – Implementation and field trial results”的学术报告,院长邓承志教授主持报告会,师生30余人听取了报告。

对于智能交通系统,传统的集中式信息和通信技术架构会限制新设备的加入且存在延迟和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Alam博士展示了一个能够显著改进交通效率的分布式和合作式传感架构,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较好的可扩展性。Alam博士还介绍了该架构在欧盟智慧停车、道路安全等多个实际案例的应用。会后,Alam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