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
2017-11-22 10:42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晚在教学楼北C205成功举行第五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出席本次比赛,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2017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此次“菁英杯”辩论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17级计算机2班与17级通信工程1班进入了本次决赛。本次决赛的辩题是去向哪里、与谁同行,哪个更重要?双方在阐述己方观点时与实例相结合,引经据典,分别从己方观点开始论述,同时反驳对方观点。辩论双方紧扣辩题,展开了激烈地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旁征博引,侃侃而谈。自由辩论环节同样是高潮迭起每一次的辩论都引起场下雷鸣般的掌声,在座的评委也看的津津有味。之后观众对双方辩手进行了提问,辩论环节正式结束了。最终由17级通信工程一班摘取了本次辩论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2017级新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而且选拔了一批具有辩论才能的人才,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