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西北高校开展工程论证专项调研和人才引进工作
2017-11-15 10:25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论证工作及落实2018年人才引进计划,11月6日-9日,院长邓承志、副院长刘光明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7人赴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论证调研及人才引进工作。

调研期间,邓院长在相关高校介绍我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对人才的重视程度、发展潜力、引进人才的各项优惠条件、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工程教育专业论证现状,受到了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西北工业大学电信学院领导热情的接待,就工程教育专业论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相关高校的博士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参观了相关高校的实验室。

在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习交流

在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