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17-11-09 16:45  

2017年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副书记彭云老师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各新生班级学生代表100余名同学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活动开始前,章蔚中副书记发表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让新生重新了解革命家们在革命过程中的艰辛,切身体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精神,让新生对党和红色精神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告诉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创佳绩的内涵。

    在八一纪念馆周恩来等同志雕像前,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以及签名活动,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先辈们的不朽事迹,感受着革命精神,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历史重担。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们领略党的革命精神,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牢记我党的光辉历史。同时,让大一新生们学会规范自己的学习生活,努力奋斗,争取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早日入党。(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