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佳绩——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结对子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9 16:23  

党的十刚刚闭幕不久,全国各地都沐浴在十大精神的春风里为了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加强各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党支部的活力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结对子”,于2017年11月8日,一同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到达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后,大家进行了简单交流并一起合影留念,手中的鲜红的国旗随风飘扬,党旗也熠熠生辉,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精神焕发。

在正式开始活动前,全体党员们首先一同重温了入党宣誓。面对着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面对着八一起义纪念馆,再次读起誓词,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坚贞不屈、百折不挠地恪守,即使因此而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

接着,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纷纷在横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创佳绩”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时刻提醒着自己要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时时自省,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业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跟随导游一起参观学习,那里详述了八一起义那一段峥嵘岁月,馆中陈列了许多当年革命使用的武器和生活用品,这使党员们深刻地了解到当年革命条件的艰辛和形势的紧迫。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也为我们党员做出了好榜样。

各位党员都十分认真细心,看着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展图,感受着那一段革命岁月,大家都不禁为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而感动,也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历史重担。在参观过程中两个支部的师生之间也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起交流感悟,畅所欲言,加强了两个支部的感情。

通过这次的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党员队伍也更加团结,同时也促进了党建工作快速发展。两个支部全面落实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把这一活动有效地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感触颇深,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梦也在我们心中燃起熊熊烈火。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每一位党员也都会践行党员的职责,继承与发扬革命英雄们的伟大精神,不断进步,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创建更好的新中国而努力!(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图片(一)

活动现场图片(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