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15测控技术与仪器班召开考研动员会
2017-11-03 16:48  

10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15测控技术与仪器在南教学大楼B区205开了考研动员大会。联系该班级的校人事处处长洪恩强教授,班主任刘宝宏老师15测控技术与仪器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活动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考研的方向和优势,以及院校的选择,还有其就业前等。会上洪处长也发表了他对同学们考研的看法和建议,并且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做了一个客观的对比。最后同学们就考研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考研与就业的一些信息,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优势,意识到了考研对其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未来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考研动员会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