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党委书记徐兰宾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南工好老师》优秀教师事迹精神
2017-09-20 14:33  

9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徐兰宾在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上作的题为《立德树人 争当教书育人模范》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章蔚中带领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徐兰宾书记在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赵江倩结合学校教师节座谈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徐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并谈了自己的体会。

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认真学习贯彻徐书记讲话精神,在此之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分别利用党政联席会、教研室会议组织学习党委书记徐兰宾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南工好老师》优秀教师事迹精神,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体会,大家表示要按照徐书记的讲话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做一名好教师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南工好老师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