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7-09-12 10:53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比赛在南京三江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昌大学等70多所高校共300多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也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旨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竞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每届比赛难度都有所增加,参赛队伍也逐年增多。该项赛事已被列为国家大学生科技竞赛重大赛事之一。(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