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02 17:38  

为了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辅导员李家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昌县蒋巷村,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天,李家文老师带领实践团成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了为当地村民义务维修家电、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义务家教、贫困生家访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评价和赞扬,还使实践团成员们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充分的提高,培养了成员们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树立奉献社会、服务“三农”的理想,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丰富了百姓文化生活、把实用技术知识送入百姓家中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与使命感。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农村基层,为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文/ 刘西西 吴彩莹)

                                                                    留守儿童为团队成员赠送祝福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