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暑期贫困生家访
2017-07-02 17:23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626日至30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李家文老师带队,给贫困生带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李家文老师在了解贫困生家庭存在的困难、子女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后,详细地介绍党和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时艰,与学校携手一起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实践一处,服务一方。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并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反馈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李家文老师表示希望受访的学生能够克服暂时困难,继续发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并向走访家庭送了慰问,转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刘西西 吴彩莹)

 辅导员与受访学生家庭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