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家电义务维修
2017-07-02 17:16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责任感。630日,信息工程学院以情暖童心大手小手为社会实践主题,志愿服务实践团到达南昌县叶楼村并成功地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工作。

三下乡是我们学服务村民的一项特殊有意义的活动。此次义务维修项目涵盖小型热水器,电饭锅,电风扇,洗衣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故障排除和电脑系统重装等。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乡亲们拿着要维修的电器纷纷赶来,由于天气原因,电风扇的故障率十分高,要维修的家电中就数电风扇的数量最多,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维修技能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家电义务维修活动不仅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而且让同学们把在校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到社会实践中,真正做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也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的使用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科技意识、服务意识,锻炼了大家的动手操作能力,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 刘西西 吴彩莹)

                                                                          家电义务维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