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顺利召开
2017-07-02 16:51  

为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引导青年学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基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我院将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于626日举行了出征仪式。

首先,辅导员李家文老师提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性,强调这是一次严肃的社会实践活动,需要所有社会实践团成员认真对待,并对成员提出着装、素质等方面的要求,随后,李家文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他表示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高度重视组织纪律与安全工作,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社会实践预案,落实责任,保障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接着对为期几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周密的安排。

此次出征仪式很好地鼓舞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三下乡的实践活动中去,并且使他们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通过这次实践活动的出征仪式让我们意识到了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使我们有了全面的发展。(/ 刘西西 吴彩莹)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