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咨询会
2017-07-02 16:44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我院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6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召开了助学贷款政策咨询会。全院非毕业班班长及相关学生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本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家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家文老师细致地讲解了今年国家助学贷款的新政策以及注意事项,促使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最新的助学贷款信息,为自己的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做好材料准备。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助学贷款宣传资料,并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办理助学贷款流程。

国家贷款政策不仅体现出了以人为本的思想,还体现出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此次会议,引导需要贷款的同学及时做好助学贷款,同时鼓励各位同学树立“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诚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文/图 唐慧敏 赵锦程

 

                                                                  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咨询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