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下乡动员大会
2017-07-02 16:35  

为了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及服务基层意识。6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召开三下乡动员大会。辅导员李家文主持了本次会议,全院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本会议。

    会议伊始,李家文对今年“三下乡”活动做了细致周密的部署,他从活动内容、目的和意义,学生安全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三下乡”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以培育和践行我院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开展工作,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认真扎实的开展好该院今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同时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大学生社会实践安全保障机制,牢牢把握“安全第一,学生第一”的工作原则,切实保障该院暑期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李家文老师不仅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格意志,更要求他们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和青年人的创造性。此次动员大会使学生们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 唐慧敏 赵锦程

 

                                                                        三下乡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