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革命精神
2017-06-19 09:41  

——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赴上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于2017年6月9日至10日赴上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6月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到上饶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与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调研座谈,分别就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电子设计竞赛组织指导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相关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教学和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6月10日上午,全体支部党员到上饶集中营参观学习。上饶集中营坐落于江西上饶市城区南部,是“皖南事变”的历史产物,主要囚禁了皖南事变中谈判被扣的新四军军长叶挺和弹尽粮绝被俘的新四军排以上干部及爱国进步人士760余人。我们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茅家岭监狱等。大量的图片、绘画、实物等都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在上饶集中营囚禁的新四军将士、共产党员、抗日爱国志士与国民党顽固派展开的英勇战斗场景。参观的党员老师们都被烈士们的革命英雄主义事迹和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与上饶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领导和教师座谈交流

参观上饶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实验室

参观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