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校园安全”系列活动
2017-06-15 09:58  

6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校园安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了专题讲座活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班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校保卫处副处长龚永宏应邀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了一场“抓紧安全的篱笆” 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副院长朱华生、副院长刘光明、学院工作人员、实验室管理员以及各班综治联络员聆听了此次讲座。龚永宏副处长从防诈骗、防盗、防火等方面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后,学院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按照“坚持贴近实战、注重演练实效”的原则,龚永宏副处长现场指导师生遇到突发火灾时,如何应急救援并指导师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活动结束后,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习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常识,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讲座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