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2017-06-06 10:49  

    6月3日上午,由校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在电子信息楼B105、B106、B104举行在本次竞赛宣传小组的努力下,全校各院系共计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各个选手神情专注,结合自己所学的C/C++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等相关专业知识,有条不紊地进行程序的编写,编译,调试,运行。不时有题目提交成功的同学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可见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对程序设计抱有极高的热爱!在比赛结束后,校组委会会根据每位选手正确解答赛题数目的多少及程序执行时间的长短进行排名。

    3个多小时的比赛之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竞赛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