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合唱比赛欢送毕业生
2017-05-22 10:58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向上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合唱比赛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学校人事处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计九百余人参与并观看了比赛。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在致辞中肯定了师生们通过合唱比赛来表达喜迎十九大之情,激发了师生向上的精神追求,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祖国的蓝天》、《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表达了学院教师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之情;来自学校人事处党员教师和学院毕业生党员倾情演唱的《国家》,表达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学生们用歌曲《红旗飘飄》、《大中国》、《歌唱祖国》、《长江之歌》、《时光》、《真心英雄》等尽情抒发了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拳拳热爱,唱出了美好的校园回忆和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不舍之情,表达了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比赛中师生们精神饱满,唱出了豪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
    来自学院各年级专业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4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代表队摘得桂冠。通过活动,激发师生向上的精神追求,唱出师生们对党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丽校园的留恋和对美好明天的追求,用嘹亮的歌声、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的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