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17-05-18 09:23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心理电影赏析活动于517日晚在北B315举行,来自院百余人观赏了影片。

    本次活动观赏的电影为《阿甘正传》,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故事曲折生动、画面唯美亮丽、主题深刻励志。电影主角表现出的善良、温情,所展现的诚实、勇敢、认真等情感,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观影结束后现场同学进行了影片的感悟分享本次观影活动向同学们传递了生活的正能量,领悟了人间的温暖。(/   张荣 刘西西/赵锦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