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质量工程”研讨会
2011-06-28 10:21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二届一次“双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双休日时间,于424--25日召开了“质量工程”研讨会,副校长汪胜前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等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信号与系统》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电子工程特色专业”建设和“软件工程”与“网络工程”申报本科专业的工作。汪胜前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讨论发言,并就教学团队建设、特色专业建设和新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他着重指出,学校以水利为特色,专业发展可以向水利方向靠拢,在水利上寻找应用点。单一学科的发展会对学生的就业与今后的发展造成影响,要将相关学科有机融合,实现教学资源和软、硬件的有效结合。要紧密结合当前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学院实际,科学制定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汪副校长的发言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指明了学院今后在教学团队和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发展思路。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辉教授对学院的教学团队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作了具体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与会教师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的目的。(文/李璠图/赵丽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