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楼栋联席会议
2011-06-28 10:20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我院于420日在学五栋召开了各楼栋楼长的联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阎成瑜、团委书记杜海赣、辅导员老师李家文、李佳娟以及各楼栋的楼长和学生干部,会议由杜海赣老师主持。

会上各楼长就我院学生在楼栋中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我院学生的总体表现较好,只存在着极少数学生表现不佳,希望学院领导能够予以帮助。在听取了各位楼长的意见后,阎书记指出社区学生管理工作和院(系)学生管理工作都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重要阵地,为了加强两者相互之间的合作和沟通,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建立互通机制,学院和社区要有经常性的信息沟通,制定每月一次的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加强双方工作人员的联系,建立QQ群和电话联系;三是适当开展专题研讨工作,共同讨论如何改进学生工作管理方法;四是开展活动互动,双方开展的活动要相互交流;五是要发挥党团组织学生骨干的作用,划分党员责任区。

会上各楼长和学生干部就阎书记提出的几点意见,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为学生管理工作献计献策。(文/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