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现场电子科技制作大赛
2011-06-28 10:1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由南昌工程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现场电子科技制作大赛于410日在电子信息楼电子实训中心举行。副校长吴泽俊、校团委书记吴龙泉亲临比赛现场视察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电子电脑科技协会的指导老师等观摩了比赛。

来自九个院(系)的二百余名学生电子爱好者参加了本届现场电子科技制作大赛。吴泽俊副校长在认真视察了比赛现场和详细了解了电子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后,对现场电子科技制作大赛和电子实训中心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好电子电脑科技协会在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实验室要实行双休日开放制度,充分提高教学资源的利用率,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条件;三是要建立开放性实验室,安排学生参与实验室的管理,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四是要加大对电子实验室的经费投入,为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经过7个多小时紧张的封闭式比赛,本届大赛落下了帷幕。(文/李佳娟,图/李小斌)

校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